原木裁切(非洲柚木)1先挑選需求..合適大小的原木......口徑港式飲茶...外型...包心裂痕...都要靠經驗做判斷....買原木就像似...台北港式飲茶賭博一樣的心情.....牌一掀....輸贏見真章....這顆原木口徑有京站美食90cm以上...但是頭尾裂痕方向不一樣....長度有十幾尺.....因宜蘭民宿為鋸檯放部下必須...分段......我滴媽ㄚ!頭...中...尾...樹心商務中心裂痕方向都不一樣.....不會吧....然到我到賭輸了嗎?上鋸檯準租房子備裁切...這可考倒大魄大剖師傅了....連10幾年的老師傅都頭痛看房子......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了....樹心這麼偏.....取面板的數量房地產不多唷....我的心情就"沉重"....我的4個小孩...飛了好幾房屋買賣百張...........第一片紋路還不錯......也許有反敗的機會買屋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q56oqvh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